🍃

叶修是唯一中心

「叶吴」单向暗恋

私以为最难受的暗恋就是我暗恋你我不说而且我不知道你知道,你知道我暗恋你但也不戳穿。


前期名字写叶秋


吴雪峰第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确实从来没想过叶秋竟然还不到18岁。虽然叶秋穿的没那么好,但是整个人身上的少年意气蓬勃向上,走在哪里光就集中在他那里,身上的光芒是怎么都挡不住的。


喜欢人是毫无道理的。吴雪峰正式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叶秋的时候是第二赛季。第一赛季嘉世夺冠,斗神的强势吸引了每一个关注荣耀职业联赛的观众。他们尽情地为斗神叫好,为嘉世夺冠欢呼。第二赛季开始,嘉世迸发出了比第一赛季更猛的姿态,几乎每一场都以绝对性的优势压倒对方,一叶之秋猛冲在前,黑色的却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百花双核倒在他脚下,霸图微草蓝雨风头尽被碾压。嘉世的风光比第一赛季更甚。


打败百花那场常规赛结束以后,吴雪峰站在选手通道,目光直愣愣的盯着叶秋的背影。就是在此刻,他意识到他对叶秋的感情已经越界。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叶秋的?吴雪峰回想了他和叶秋从认识开始到现在的历程,他觉得可能就是一种命中注定,从他第一眼见到叶秋可能就注定会喜欢他。有的人生来就是强大可靠的——叶秋就是,注定没有人能阻挡住他的光芒。他虽然有的时候说话很损,也偶尔皮一下,好多人被他的嘴气的跳脚——怼不过叶秋也能说明叶秋的强大嘛。吴雪峰想。


他和叶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不假,但是吴雪峰知道自己精力和状态也已经开始下滑,只不过叶秋从来没提过。气冲云水失误的地方一叶之秋总会以最快的速度弥补失误,不给任何对手一点反击的机会。就这样,第二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叶秋带着嘉世以场均9.2的恐怖分数顺利进入季后赛,然后顺利夺冠。


越是跟叶秋相处,吴雪峰觉得越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意。他并不想让叶秋知道,所以他决定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正恰逢自己状态有些下滑了,于是他告诉叶秋——再打一年,我要退役了。


终于要结束了。吴雪峰想。第三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吴雪峰又在那个选手通道看着叶秋抽烟的背影。烟的牌子和去年一模一样。


「“有什么打算。”叶秋问着。


“大概会出国。”吴雪峰说道。


“哦。”叶秋点点头。他也只能问问,对于未来的选择他没什么经验,给不了朋友什么意见。


“最后一次,拿个三连冠送我。”吴雪峰说道。 


“应该的。”叶秋笑着。 」


应该的。他就是那么有自信,那么强大。吴雪峰知道他做得到,果然,嘉世在总决赛击败百花,一杆却邪破繁花,拿下三连冠。


“你要走了?”


三连冠庆祝结束第二天,吴雪峰就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他把账号卡交给陶轩,就准备打车离开。他没打算跟叶道别,他那点心思已经快藏不住了,生怕再看一眼就会露出破绽。结果就要上车的时候,身后传来的他熟悉的声音:“祝你好运。”


他回头,那个带着他拿下三连冠的小队长穿着单薄的外套站在嘉世俱乐部的大门口,冲他挥了挥手。


他笑着对他的队长也挥了挥手,回声道:“你也是。”坐车离开。


吴雪峰的暗恋没有声张,他把自己的暗恋埋藏在心底,留在挥手告别的那一天。直到几年后,他在国外听到了他熟悉的人已经叫叶修了,带着新战队重新杀回联盟拿下他的第四座冠军奖杯。他才回想起他还有这么一段暗恋的历程。 然后又隔了两年,吴雪峰回国,在北京的一个老胡同,见到了他的小队长。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