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修是唯一中心

「叶翔」昨日

是be





本来脑的是孙翔从旧嘉世到轮回一路被叶修爆揍过来,对叶修情不自禁的关注渐渐失了控,一直到世邀赛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但苦于当初自己抢了他的账号卡对他说了不好听的话不敢表白。但是世邀赛夺冠当晚,中国队摆宴庆祝夺冠酒席上,孙翔听到了冯宪君问叶修以后有什么打算的叶修的回复,意识到以后可能真的会失去和叶的联系。他下定决心今晚装醉表白。


然后在大家都喝高了的情况下,叶修这个酒量特别差的领队滴酒没沾,就把大家一个个送回房。孙翔坐在最角落所以是最后一个被送回房的。他假装自己喝高了,被叶修送到房间的那一瞬他反手把门关了,然后对叶修表了白。然而叶修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在装醉呢。就饭桌上孙翔喝的酒其实量并不大而且他发现了孙翔一直在看他。他意识到孙翔想继续装下去于是就也没拆穿。他告诉孙翔,说他现在还没有准备谈恋爱也暂时没心思,而他本人现在还在当打之年先好好比赛别想太多等等,说了很多。他说的话没有很重,因为叶修知道孙翔听得见。


叶修不说话了,房间里静的听得到他俩的呼吸声。孙翔还是没反应,叶修挣脱了他的手就转身离开了他的房间,叶修给足了孙翔足够的体面。


反正很多年后叶修结婚了,新娘是叶家的联姻对象,也请了孙翔做宾客。但孙翔没有去,两人对当年那场表白的闹剧只口不提。多年来两人在qq的交流仅仅寥寥数语,孙翔打开qq,祝他新婚快乐。第二天,宣布了退役。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